舞钢市九源热电联产项目签约 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3.1亿元
来源:平顶山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围绕产业链条实施的招商工作获得突破——该市九源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在八台镇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拼经济、抓投资”行动再结硕果。

据介绍,舞钢市九源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2.2亿元,项目实施后年发电量为1.75亿千瓦·时,年供电量约为1.435亿千瓦·时,同时年可对外供蒸汽126.5万吨,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3.1亿元。

该项目从筹建到实施过程中,舞钢市各职能部门和八台镇多次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此次项目签约后,该市各部门各单位将通力协作、主动服务,为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全力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努力做好项目落地前的咨询服务、项目建设中的现场服务、项目开工后的贴心服务,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