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魅力舞钢”风光摄影展面向社会征稿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月18日,从舞钢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深入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文旅康养城建设,促进辖区文旅产业跨越发展,舞钢市第五届“魅力舞钢”风光摄影展启动并面向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征稿,全面展示宣传舞钢城市形象、秀美河山、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和城乡(镇)建设成就。

此次风光摄影展由舞钢市委宣传部、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在3月15日至5月31日征集反映舞钢市域内自然、人文景观(景区景点内游乐、表演等项目)和与旅游相关的城市建设、交通、乡村等风光风情摄影作品,入展作品可获得相应的荣誉及稿酬。

摄影展征集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2018年后创作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8幅);作品必须取材于舞钢市行政区划内并能指明具体拍摄地点,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可直接投大图);不接受历届魅力舞钢风光摄影展、二郎山灯台架风光摄影展中获奖及入选的作品;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此次摄影展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附投稿须知:本次影展只接受网络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须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的方式命名,多幅作品的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而影响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展资格;网络投稿邮箱:50552047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第五届魅力舞钢风光摄影展投稿)。征稿期间,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持会员证到舞钢市各A级旅游景区进行摄影创作,可免收门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