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唯一,宝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全省学习示范班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谢晓丹)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文件,公布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遴选结果,宝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功入选。本次入选“县(市、区)和县处级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的共有10个,宝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是我市唯一入选者。

近年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长期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风向标”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本领和能力。

宝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始终把学习作为推进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提倡求真务实、深入钻研的学风;从建设学习型机关、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推动学习进一步规范;经过学习调研,提升了中心组成员的思想觉悟和知识水平,达到了“学习理论、统一思想、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学习,提高了中心组成员的理论修养,改进了工作作风,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