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81家企业获评“汝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单位)”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感谢领导和群众对我们企业的信任,我们一定会珍惜和保护好这个‘金字招牌’,履行放心消费承诺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诚信经营、守法经营。”2月27日,看着公司门前挂着的“汝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单位)”牌匾,河南汝鲜网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天顺说。

为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市场监管局为获得2022年度“汝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单位)”的81家企业(单位)颁发牌匾和“放心消费承诺”公示牌。

“放心消费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和惠民工程,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和对商品、服务的监督,积极帮助指导企业建立消费纠纷调解机构,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绿色消费、理性消费。”汝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范强立说。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县级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单位)168家,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区域、企业、维权服务站11家,另外有8家单位正在申报省级放心消费示范景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