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连日来,县委书记王景育、县长李红民、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县政协主席鲁长法等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县领导分别到平顶山军分区、武警平顶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看望慰问驻平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郏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县领导详细了解老干部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大家始终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县领导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社会政策落实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有关部门加强与困难人员日常联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给予支持和帮助,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