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孙聪利 通讯员 张旭长 徐熙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湛河区委书记柳波,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等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军分区,柳波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感谢驻军官兵对湛河区疫情防控、夏季防汛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传承好发扬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波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民平安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开创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1月13日,柳波带队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区领导袁景涛、王伟参加慰问。

在湛河区离退休老干部王登科、王悦生家中,柳波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区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继续为湛河区发展建言献策。

1月19日上午,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褚正宾,区政协主席宋本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亚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烨鸿,副区长付亚鹏、于红可等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巡防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斌指出,过去一年,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和巡防队员严格落实上级部署,齐心协力,抗大疫、保平安,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湛河区的大局稳定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