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协调会上强调 加大服务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产业支撑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5月8日,市长李明俊到宝丰县部分产业项目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协调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明俊先后来到河南道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宝丰)高分子表面处理产业基地、河南领创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纯石墨碳材制品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产品工艺、科技创新、市场前景、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随后,李明俊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中国尼龙城热电机组项目、市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市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与有关部门、县(区)的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明确解决思路、办法举措和工作责任。

李明俊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夯实提升“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铆足干劲大抓项目、抓好项目,不断固链补链强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产业支撑。要加大服务力度,狠抓跟踪调度,强化协同配合,紧盯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创新工作思路,精准施策发力,及时破解瓶颈制约,采取专项债、债贷结合等多种模式解决部分项目资金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拼进度,推动落地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竣工、投产项目快达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史晓天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