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出席中医药传承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4月28日上午,中医药传承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在市卫健委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中医医院的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中医药传承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来自农工党市委会、市医保局、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市中医医院、平顶山学院医学院的政协委员,针对协商议题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对我市中医药传承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丽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关部门梳理采纳,抓好落实。

马丽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保障人民健康中的作用,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文化氛围。要加强中医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打造一支高水平的中医药人才队伍。要强化传承与创新,加强与外地名校名院的结合、与全国名医名家的结合,不断开创中医药传承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