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出席全市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4月28日上午,全市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强调,要常态长效抓创建,树牢常抓不懈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参与、自觉行动,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在统筹城区与乡村、硬件与软件、网上与网下、常态与动态等方面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创文各项工作持续发力、取得实效。要狠抓整改补短板,紧扣测评体系中的重点内容,紧盯难以覆盖的盲区、难以重视的细节、难以规范的陋习,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责任到人、逐项销号,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开展地毯式排查,有的放矢、精准施策,从根本上堵漏洞、补短板。要统筹推进促提升,坚持高标准创建示范点位的同时,在全域统筹、整体推进,点面结合、城乡融合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服务供给,不断规范城市管理,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动力,扎实推动文明创建提档升级。

会议传达学习了“3·19”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薛松岩在两次调研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讲话的主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