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调研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筹备和尼龙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系统谋划精心筹备 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持续延链补链强链 加快尼龙产业发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28日,市长李明俊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叶县,调研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筹备和尼龙产业发展情况。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总经理杜波一同调研。

李明俊先后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科技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加速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要素集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他强调,要立足我市资源和产业基础,聚焦尼龙新材料行业发展趋势,科学做好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放大自身优势,推动我市尼龙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俊认真听取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好中国尼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谋划、精心安排,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要明确论坛定位,坚持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产业发展论坛。要强化舆论宣传,精心设计论坛会标,做好全过程、多方式、立体化宣传,扩大论坛影响力,提升我市尼龙新材料产业知名度和平顶山城市美誉度。要提升论坛实效,更好地借力与会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的智慧,形成尼龙产业发展趋势报告,为中国尼龙城建设发展提供科学指导;进一步丰富论坛内容,更好地推介平顶山,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不断扩大论坛成果。

李明俊还听取了北部矿区EOD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并到燕山水库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许红兵,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