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出席新华区政府与网易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27日,新华区人民政府与网易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网易(平顶山)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市长李明俊,网易集团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首席战略官彭劲松,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等出席签约仪式。

网易(平顶山)联合创新中心是依托网易互联网资源打造的集产业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育、创业辅导、市场推广、融资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项目建成后,将依托网易集团在互联网产品研发体系及运营模式等方面的经验积累,赋能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我市数字经济平台新名片。

项目签约前,李明俊与彭劲松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俊对彭劲松一行来平考察交流、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是我省确定的“十大战略”之首。当前,平顶山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着力打造创新高地。希望网易集团发挥在互联网技术、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优势,与平顶山共同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以数字经济赋能平顶山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彭劲松表示,将与平顶山市及新华区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