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向平李明俊刘新勇闫万鹏出席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4月27日上午,我市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向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李明俊主持,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致辞,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闫万鹏出席。

陈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向河南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平顶山发展建设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我市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紧扣“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全力加大开放投资力度,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新体系,高质量转型发展势头正劲,重大发展机遇叠加,也为双方扩大合作带来更多可能和更大空间。河南投资集团作为全国国企改革“双百企业”、省属重点企业,在项目投资、资产运营等方面有着雄厚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这次双方围绕能源绿色转型、环保、天然气、数字经济、基金体系等方面,建立更大视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实现双方联动发展、互利共赢意义重大。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投资集团在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专班务实推进,确保合作事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新勇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河南投资集团与平顶山合作根基深厚,双方在能源、康养、数字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河南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本运营、资源集聚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平顶山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军、陈天富、许红兵,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兴佳、郝令旗、朱红兵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