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21日,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对于推动我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刘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应对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要强化履职担当,勇挑发展大梁。要通过培训,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变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策,推动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打造德才兼备、善于经营、充满活力、形象优异的鹰城企业家队伍。要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培训效果。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创业精神、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