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良出席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17日下午,民建平顶山市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赵国良代表民建平顶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赵国良指出,2022年,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坚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就做好2023年工作,赵国良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主题教育开展方式。要扎实推进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会员发展质量,强化内部监督管理规范。要紧盯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专项调查研究,为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强化特色品牌创建,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部署,创新性开展招商引资专项活动,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