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银亮出席市政协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银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重要体现、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和市政协党组要求上来,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着力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履职环境,为全力做好十届市政协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采取多种形式强化警示教育,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和不足,建立清单抓整改、集中用力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督导,促进成果转化,切实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