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兵在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时强调 加大力度 统筹推进 确保整治效果
来源:平顶山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朱江淼)3月6日,副市长许红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加大行动力度,统筹推进,确保整治效果。

许红兵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平煤神马十一矿、六矿和十二矿,实地察看企业内外部环境综合整治进度、规划设计、绿化美化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迅速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持续推动生态环境改善。

许红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政企联动、协调发力,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因地制宜加快整治进度,齐心协力确保整治质量;要完善长效机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治方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使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督导问责,严格责任落实,督促各级各部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