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天马丽出席我市“三八”节趣味健步走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7日上午,我市“行健致远新时代 巾帼奋进新征程”“三八”节趣味健步走活动举行。副市长史晓天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出席。

史晓天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健康鹰城和体育鹰城建设迈出了新步伐。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每位妇女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见证者、书写者,是全民健身活动中积极活跃的群体,希望广大妇女立足全市发展的广阔舞台,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优势,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务实重干,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体局主办,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全市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设。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6支队伍1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