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军义在鲁山县调研环保工作时指出 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军义到鲁山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马军义先后到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沙河生态修复与提升工程现场、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厂区环境治理提升等情况,就存在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马军义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企业要加强厂区环境整治,应绿尽绿、能绿则绿,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打造绿色化工厂、花园式工厂,进行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厂容厂貌和企业整体形象。沙河生态修复与提升工程效果显著,初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目标,要继续加快工程进度,为群众创造更好生活环境。环保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在环保行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为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