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富在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陈志能举行工作会谈时希望 深化政银合作 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陈志能举行工作会谈。

陈天富对陈志能一行来平洽谈表示欢迎,向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陈天富说,近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平顶山正在全力“拼经济,抓投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我市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陈志能表示,平顶山文化底蕴深厚、矿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转型发展成效显著,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在城市建设、产业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谋划更多合作项目,为加快平顶山市现代化建设注入更充沛的金融活水、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