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翼刘文祥出席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副市长刘文祥出席仪式。

刘文祥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部署,履行国防动员新使命的关键之年。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仪式是我市国防动员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迈出重要步伐。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要以揭牌为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要凝聚共识,再接再厉,深刻领会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忧患意识,坚定斗争意识,为服务构建国防动员现代化新格局作出贡献。要完善机制,同向发力,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履行职能,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全力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扛牢责任,勇担使命,按照国防动员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稳步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国防动员建设接续发展;要聚焦自身建设,扎实做好职责调整和人才队伍建设,扛稳改革责任,落细改革任务,奋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