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龙刘文海出席全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平顶山技师学院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宣布大赛开幕。

李海龙代表省人社厅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在完善技能人才政策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法路径和提升质量效益等方面开拓创新,探索出一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路径,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技能人才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平顶山市通过本次大赛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培养选拔更多优秀技能人才。希望大赛组委会加强领导,确保竞赛活动公平公正有序。希望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全面展现技能风采,深入切磋交流技艺,共同提升技能水平。

举办本次大赛是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素质的重要途径。大赛设平面设计技术、机电一体化等8个世赛项目、12个国赛项目、1个省赛项目,参与部门多、涵盖门类全、社会参与度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