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巡视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情况时强调 严肃考风考纪 确保安全顺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2月25日上午,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开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到我市部分考点巡视检查考试工作情况。

刘文海先后到市招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市二高考点,走进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察看考务组织、考场秩序、考风考纪,详细了解试卷安全、考生服务、安全保障等情况。

刘文海指出,公务员考试录用承担着为党和国家机关选人用人的政治任务,是干部队伍建设的源头工程,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细做好考试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考务规则要求,强化考试安全和试题保密工作,切实维护良好考试秩序,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扎实细致做好考生服务和考试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考生提供便利化服务。

此次考试全省共有48.1万考生确认缴费。我市招录334人,平顶山考区共有18263名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设置17个考点610个标准化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