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位于有三千多年历史记载的温泉之乡——平顶山鲁山下汤镇西邻尧山和大佛景区,东临昭平湖及世界刘氏祖庭。二广高速与郑尧高速在此交汇,均设有下汤站口。311国道、207国道穿越下汤古镇,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是集餐饮、住宿、休闲、会议为一体的园林式温泉主题系列四星级旅游饭店酒店,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园林建筑古朴典雅,生态环境优雅怡人,别有天人合一的自然韵味。
       入住皇姑浴,瑶池沐浴春天调养,夏天补水,秋天强身,冬天养颜,是一种四季皆宜的休闲养生方式,浴汤之余还可赏山水美景,品春华秋实,似置身世外,若返璞归真。皇姑浴可接待数百人食宿,千余人共浴。一流设施、温馨服务。实乃举家消遣、亲友会聚、旅游观光、度假疗养及各类会议最理想选择之地。
       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2011年荣膺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2012年荣膺河南省服务名牌及平顶山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下汤镇西街

电话:0375—5669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