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5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协第五次党组会议和第六次主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规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在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制度,严格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民生领域重点工作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积极探索政协民主监督新思路、新办法,助力完成和推进我市中心任务与重点工作。要切实做好新任委员培训,引导政协委员增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履职本领,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推动鹰城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6月份重点履职工作,并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李建华、王著、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