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史晓天出席全市2023年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照华)5月31日上午,“强国有我 逐梦未来”2023年平顶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暨离队入团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副市长史晓天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经层层推荐、组织评审等程序,今年共有20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勤学创新、乐于助人、孝老爱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推选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榜样,营造了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发布活动后,还进行了离队入团仪式,全市150余名新团员代表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