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天“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史晓天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湖光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史晓天来到湖光幼儿园庆“六一”“快乐时光 好物分享”易物小集市活动现场,将一件件玩具、文具、图书等送给小朋友,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在豆一班等班级的小集市摊位前,史晓天用图书交换小朋友手中的玩具,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史晓天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幼儿园在寓学于乐、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他们营造阳光健康、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希望广大教师遵循幼儿成长规律,始终带着爱和责任,用心用情呵护孩子们身心健康,把祖国的花朵教育好、培养好。史晓天还听取了湖光幼儿园办园条件、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特色亮点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小农场、小花园等校园环境,了解湖光幼儿园凤凰分园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