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平、李明俊与河南水投集团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5月6日,市委书记陈向平、市长李明俊与河南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河南水投集团总经理付磊举行工作会谈。

陈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继成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南水投集团长期以来为平顶山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向平说,当前,我市正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向着“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阔步迈进。河南水投集团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我省唯一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优势明显,与平顶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继成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河南水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平顶山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活力无限,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河南水投集团将把自身平台优势与平顶山资源优势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城乡水务一体化、水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为平顶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市领导赵军、陈天富、刘文祥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