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李玉洁出席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29日上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玉洁致辞。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承办,平顶山开明书画院、东艺书社协办,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书画形式,更好地铭记历史、审视历史、开创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引导、推动全市各民主党派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对于各民主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共同发扬传统、汲取力量、深化共识,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展出的100余幅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我市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热爱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真情实感,展现了精湛的艺术造诣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