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焦“联手”办理抵押权注销手续 13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可异地办理
来源:平顶山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 程照华)3月27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密切协作,借助“全豫通办”系统平台,为企业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当天上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窗口,常绿集团资金管理部副经理苗广辉递交了不动产登记证明、抵押权注销登记申请书等资料后,工作人员扫描录入信息,数据链接焦作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即时审核,十几分钟后办完手续。

2021年,常绿集团以位于焦作市山阳区世纪路常绿小区10套不动产做抵押担保,在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贷款5000万元,此前还清了贷款,按规定需要去不动产所在地——焦作市办理抵押权注销手续,此次借助“全豫通办”系统,该集团快捷方便地异地办理了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

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营商办主任王凯介绍,为便利群众办理业务,该中心开通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业务,并设置窗口,涉及不动产补证、不动产换证、抵押权变更登记、抵押权首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抵押权转移登记、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注销等13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