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通报2022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进展情况 我市排名第一
作者:吴学清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吴学清)3月15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2022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截至当天我市企业公示率47%,全省排名第一。这是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企业年报进展情况进行的首次通报。

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责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各级政府部门获得行业监管数据的重要途径。2022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开始以来,我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把抓好年报工作作为落实公示即监管理念的重要举措,周密部署,大力宣传,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升各类经营主体履行年报公示义务的主动性自觉性,年报公示工作顺利进行。

据此次通报显示,我市企业应公示数101045户,已公示数47493户,企业公示率47%,全省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