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天出席全市“三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8日,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杰出妇女代表。副市长史晓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晓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知识女性,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强化业务技能;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做事业女性,积极投身转型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把工作业绩铭刻在鹰城大地;弘扬美德、传承家风,做文明女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全市妇联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妇联改革,认真倾听妇女呼声,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的相关文件,并为获奖代表颁奖。6名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在会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