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出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联谊暨颁奖活动并致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联谊暨“全力拼经济、巾帼竞出彩”行业“弄潮儿”颁奖活动举行,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表彰市女企业家协会各行业优秀代表,凝聚拼经济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出席并致辞。

马丽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广大女企业家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大爱情怀。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发出了“拼经济、抓投资”的动员令。希望大家站位高远,做有情怀的女企业家,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守住创业初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加强组织,建设高标准的女企业家协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团结全市女企业家,打造我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同时引领更多的女性投身创业大潮;回报社会,做有担当的女企业家,努力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展现魅力。希望市妇联进一步完善服务女性创业发展的机制和举措,满腔热情地帮助服务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尽心尽力当好大家的“娘家人”。

活动现场,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签订联谊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文艺演出,展示女企业家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