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建刚在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强化源头把控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朱江淼)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育新幼儿园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荆建刚一行详细了解食堂主副食库、消毒间、操作间等处的卫生及管理工作,认真察看食品贮存、加工、留样等各环节情况。

荆建刚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有效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把食品采购、加工、储运关口,抓好食品安全源头保障;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充分发挥日常监管作用,提升监督管理和执法水平,做到隐患问题早发现、早防范、早整改;要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作用,完善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规范从业人员操作流程,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