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天在市教体局及市卫健委所属处级事业单位揭牌仪式上强调 担当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2月27日,市教体局所属处级事业单位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发展中心、平顶山市教育考试中心和市卫健委所属处级事业单位平顶山市医疗应急中心(市急救调度中心)、平顶山市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揭牌运行。副市长史晓天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史晓天指出,新中心的组建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健全完善教育体育机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积极实践,对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职能、推进全市教育体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史晓天强调,新中心要切实担负起新职责新使命,强化公益属性,完善运行机制,科学谋划、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以更强责任、更高标准、更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教体局、市卫健委要加强对中心的领导、支持和管理,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顺畅衔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