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祥在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指出 紧盯年度目标 拼抢“开门红”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2月25日上午,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鲁山县召开。副市长刘文祥出席并讲话。

刘文祥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关键之年。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充分认识加快焦唐、叶鲁、焦平高速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统一思想、鼓足干劲,锚定年度建设目标,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进度,实现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拼抢“开门红”。

刘文祥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创新思路和方法,迅速行动,将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破难点、攻堵点,确保按期完成征拆工作;要强化措施,通过对上衔接、对下协调,凝聚起推进项目快速实施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前瞻性谋划,坚决贯彻“项目为王”理念,把加快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