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安出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1月11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出席观赛。

此次竞赛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6项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共有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比赛时,台上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台下观众聚精会神、仔细辨听,精彩之处忍不住拍手叫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市纪委常委会结合工作实际,谋划部署了“五个一”专题学习活动。通过组织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选树业务能手、举办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市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氛围愈加浓厚,形成了队伍建设与业务建设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此次知识竞赛的顺利落幕,标志着“五个一”专题学习活动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