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szwfwhdsjglj/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6-15
  • 主题分类
  • 财政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2021-2022年专项债券使用情况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浏览

一、债券资金总体情况

2022年4月发行使用专项债券25000万元,债券期限15年,年利率3.29%,债券存续期每半年付息一次。

二、专项债券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旨在建设城市运行指挥调度中心、城市级数据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大数据中心、项目运维中心、交换中心机房等。

(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截止2022年底,我单位2022年发行专项债券资金共支付14471.5万元,支付率 57.89%。

三、项目进展及运营情况

2022年以来,我局按照市政府指示,依照中国信通院为该项目编制的“一中枢、三中心、N应用、一入口”的总体架构,边设计,边实施,边出形象,边完善机制,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当前,已治理入库城市运行监测系统(数字驾驶舱)、综合指挥调度及人口库、法人库、核酸检测等数据1亿余条,汇聚全市各类视频20118路。

四、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及对应资产情况

截止2022 年底,该项目还未建成产生收益,所支付的资金全部纳入在建工程。

五、绩效评价情况

本单位政府债券已按规定开展绩效评价工作,项目绩效评价结果为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