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2年9—10月大事记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5日,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意见》,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黄祥利、王富兴、郑茂杰、王宏景、郑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丁少卿、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处理会议。
   军分区司令员尹世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张弓列席会议。

   9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对近三年来全市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政协主席段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赵顷霖在会议上讲话,陈建生主持会议,郑茂杰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对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等61个先进集体、李海华等248名优秀教师、喜进功等86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七中教师袁涛代表全市教师在会议上宣读了倡议书。


   9月17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办、省政府共同主办,省外侨办、省商务厅、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中新社总编辑章新新,原建设部副部长王卿任,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九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赵顷霖、陈建生、李萍、段玉良、邢文杰、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李全胜、黄祥利、王富兴等市领导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省相关厅局、部分省辖市的领导,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和兄弟省市代表等1300多人出席开幕式。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开幕式上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宣布论坛开幕,副省长赵建才、市委书记赵顷霖分别致辞,省外侨办主任朱清孟主持开幕式。

   9月17日下午,第四届“华合论坛”引资引智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安大厦举行。现场签约合作项目51个,合同资金557.15亿元人民币;签约引才引智项目6个。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世伟,省外侨办主任朱清孟,省商务厅厅长李清树,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黄祥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理,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出席签约仪式并为签约双方鉴签。
   朱清孟主持仪式,陈建生在仪式上致辞。

   9月18日上午,第四届“华合论坛”成果发布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省外侨办副主任付劲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黄祥利等出席发布会。
   陈建生致辞。受论坛组委会委托,付劲松通报了本届论坛取得的成果。唐飞主持发布会。

   9月26日下午,市长、市规委会主任陈建生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审查了15个规划项目,原则通过了15个项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丁少青,副市厅级干部、市公安局长崔建平及城市规划委员会特邀专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画院承办的“迎十八大”平顶山中国画精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副书记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出席开幕式并为画展开幕剪彩。
   赵顷霖宣布画展开幕,唐飞在开幕式上致辞,郑茂杰主持开幕式。
   同日上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亲切接见刚从伦敦残奥会载誉归来的我市运动员许庆、王金刚和教练员马云鹏。
   市委副书记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马四海等参加接见。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点评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分析前3个月系统试运行情况,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提高系统运行质量,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数字化城管给城市管理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分别参加会议或参观新城区、卫东区数字化城管系统试运行情况。

   10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新城区滍阳镇阎口村举行。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市委书记赵顷霖,省政府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副主任杨继成,市委副书记李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出席动员会并为工程开工奠基。
   于幼军在动员会上讲话,赵顷霖宣布工程开工,李萍主持动员会。王小平、李俊峰也分别作了讲话。


   10月24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赵顷霖在会议上强调,要增强“转”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转”的自觉性和科学性,增强“转”的推动力和执行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实现。
   市级领导王丽、李全胜、黄祥利、王富兴、张坤子、李俊峰、史正廉、张弓、王廷、崔建平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在会议上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黄祥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富兴通报了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宣读了《平顶山市项目建设攻坚季行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