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2年7-8月大事记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带领市党政代表团,乘坐平顶山至上海的K462次列车抵达上海,专程到上海铁路局拜会,并与上海铁路局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上海铁路局局长安路生,市级领导张遂兴、唐飞、王金山、郑茂杰、黄祥利、郑理、严寄音,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铁山等参加座谈会。
   7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旅游暨第四届华合论坛项目招商(上海)推介会在上海虹桥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姚新,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省旅游局副局长倪豫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郑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铁山等出席推介会。上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界代表、各旅行社负责人及我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赵顷霖主持会议,陈建生、姚新、程梅红、倪豫州分别致辞。
   7月7日上午,韩国济州道思索之苑、上海百佛园、平顶山大香山国学文化园结为友好兄弟园签约仪式在蕴海建国饭店举行。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政协原主席、中国观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裴建中,副市长黄祥利出席签约仪式。
   段玉良在仪式上讲话,黄祥利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词。韩国济州道思索之苑苑长成范永,上海百佛园园主许四海,平顶山大香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凌云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代表思索之苑、百佛园和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7月9日上午,市长陈建生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来我市参访的“豫见历史-2012两岸青年中原文化研习营”社会实践分社的师生。
省台联会长郭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郑茂杰等参加会见。
   7月12日上午,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和防汛减灾工作。
辖市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王富兴、李俊峰、王宏景,市政府党组成员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
   7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会见来平参加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开业仪式的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一行。宾主双方就加强金融合作进行了会谈。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窦荣兴,省辖市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河南省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参加会见。
   7月16日上午,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开业,标志着平顶山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又迈出可喜的一步。
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市长陈建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窦荣兴,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郭浩,河南省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等出席开业仪式。苏国新、陈建生分别致辞。王丽主持仪式。
   7月18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改动员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再鼓干劲、再掀热潮、再强措施,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为创卫一举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指挥部指挥长陈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唐飞,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王宏景、郑理,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建明,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改枝等出席会议。
李萍主持会议。
   7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神马大酒店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市委书记赵顷霖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和在平的地厅级老干部参加会议。
   7月23日,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修改《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当前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研究当前经济运行工作。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王宏景、郑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列席会议。
   7月25日,为深入贯彻国土资源部与省政府《共同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合作协议》,破解发展中的土地难题,促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市委、市政府邀请省国土资源厅有关领导,与市、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张启生,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文茂林,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等出席会议。
张启生、赵顷霖在座谈会上讲话,陈建生主持,文茂林就省部合作协议做了深入解读。
省国土资源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同日下午,市长陈建生在平高集团主持召开重点企业服务座谈会,现场解决重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建生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责任,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各企业之间要紧密相连、“抱团取暖”,应对危机稳增长,克难攻坚渡难关。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王富兴、王宏景、郑理,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出席会议。
   7月26日上午,全市庆八一暨全国双拥模范城总结表彰大会在平安大厦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创建工作,表彰了创建双拥模范城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了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纪功,军分区司令员尹士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理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7月27日上午,河南国玺年产两万吨级超纯金属材料项目等全市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宝丰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7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全市动员大会,通报情况,安排任务,明确责任,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落实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届“华合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市级领导赵顷霖、陈建生、李萍、李永胜、张遂兴、段君海、唐飞、郑枝、郑茂杰、黄祥利、郑理、张弓、严寄音、王天顺、王廷出席会议。
   8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蕴海建国饭店举行。
建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亭峰,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石永拴,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黄祥利等出席签约仪式。
   8月3日上午,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上半年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政府系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近期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针对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王宏景、郑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张弓应邀参加会议。
同日上午,市长陈建生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客厅会见了中日韩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罗荣熙一行。
市政协原主席、中国观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裴建中,副市长郑理等参加会见。
   8月9日上午,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李俊峰、王宏景、郑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张国需列席会议。
   8月9日,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中原经济区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听取重点企业服务座谈会确定事项跟踪落实情况和我市当前促进经济稳增长29条措施落实情况。
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李俊峰、王宏景、郑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张国需列席会议。
   8月13日,省外侨办主任朱清孟、副主任付劲松、副巡视员王自杰带领第四届“华合论坛”组委会检查组来平检查指导第四届“华合论坛”筹备情况。
当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座谈会。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副市长黄祥利和第四届“华合论坛”平顶山市执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14日下午,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财税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财税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在会上强调,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各级财税部门要进一步克服困难,提振信心,迎难而上,科学谋划,确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主持会议。
   8月21日上午,全市16个重大项目暨平煤神马集团25万吨己二酸、2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举行。
副省长陈雪枫,省国资委、省环保厅、省工信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安监局、省发改委、省重点项目办、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黄祥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副市厅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崔建平,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铁山,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杨建国及常务副总经理马源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8月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满仓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千方百计保证施工安全,按时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副书记李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陪同调研。
   8月21日、22日,全省市分院检察长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常务副检察长张国臣,副检察长贺恒扬。贾世民、牛学理、周新萍、李自民,纪检组长田效录,政治部主任王广军,反贪局局长杨建生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到会祝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和其他各省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8月23日,第四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华合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经济科技司副司长于晓,省外侨办副主任王自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黄祥利出席发布会。
   于晓在发布会上讲话,王自杰介绍了我省省情、“华合论坛”的基本情况及第四届“华合论坛”的各项活动安排,唐飞主持发布会,黄祥利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第四届“华合论坛”的筹备进展情况。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等30多家中央、省、市和部分境外媒体及新闻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