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2012年3-4月大事记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7日下午,北京平顶山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出席揭牌仪式。
   孙晓华、赵顷霖分别为北京平顶山商会会长赵和宇、商会监事长孙志强授牌,孙晓华、陈建生共同为北京平顶山商会揭牌,段君海主持揭牌仪式。
   3月13日上午,市政府与建业集团平顶山市中心商务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曹维新,副省长赵建才,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郑茂杰、王富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建生、胡葆森等出席签约仪式。郑茂杰主持仪式。王富兴代表市政府与建业集团签署协议。
   3月1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出席会议。
赵顷霖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建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上午,2012年平顶山市白龟湖增殖放流活动在新城区白龟湖畔举行。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黄祥利、王富兴、李俊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省环保厅副厅长马新春、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省农业厅副厅长郭鹏亮以及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增殖放流仪式。
   陈建生在仪式上宣布2012年白龟湖增殖放流活动开始,黄祥利致辞,王天顺主持仪式。
   3月20日-22日,由省爱卫办主任、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玮带领的平顶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组在我市考核检查创卫工作。
   市委书记、市创建指挥部政委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指挥部指挥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郑枝,副市长黄祥利,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副市长郑理,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史正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建明,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改枝等陪同检查。
   3月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政府接着召开电话会议,对做好今年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部署。
   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军分区副政委田国轩等出席会议。王丽主持会议。
   3月27日-29日,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莅临我市考察工作。全国妇联原书记处书记关涛、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全智、省妇联主席陈砚秋、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崔炳哲、省农科院院长马万杰等参加考察。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等陪同考察。
   3月30日下午,市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主任陈建生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查了10各规划项目,原则通过了10个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金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副市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丁少青及城市规划委员会特邀专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区景观亮化工程开工仪式在新城区白龟湖畔举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杨建国等出席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奠基。
   史济春宣布工程开工,陈建生、杨建国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4月6日,全省煤矿双基建设推进会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会议厅举行。副省长陈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杨盛道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副市长王宏景参加会议。
   4月7日至9日,由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专家顾问、上海市总工会原副主席张良志,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高级经营师导师蔡淳华率领的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郑理,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等分别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会。
   4月10日上午,全市工业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黄祥利、郑理,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出席会议。郑理主持会议。
   4月11日22时5分,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频道、河南电视台新闻广播并机播出《“十八谈”映象版.平顶山篇》。
   在节目中,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同著名节目主持人张绍刚一起,就平顶山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展新型城镇化的经验与思考、作用于担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3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三农”工作任务。
  市级领导赵顷霖、陈建生、段玉良、李萍、李永胜、张遂兴、王丽、唐飞、宋纪功、李全胜、黄林森、李丰海、黄祥利、王富兴、李俊峰、王宏景、郑理、张弓、白进忠、刘新年、祝义方、王天顺、丁少青出席会议。
   4月17日下午,市长陈建生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亲切会见了世界刘氏联谊总会创会总主席兼永久荣誉会长刘南辉先生率领的世界刘氏联谊总会考察团一行。
   副市长黄祥利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4月18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带领的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行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中伟、李乾元,全国人大常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房凤友、符廷贵、李成玉、陈光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索丽生、刘振伟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马昌裔、王明义、乌兰巴特尔、华福周、李登海、李殿仁、杨永茂、张晓山、苟天林、梁衡等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等陪同调研。
   4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小枫、尹中卿等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高德领,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张坤子,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副市长黄祥利出席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赵顷霖在会议上讲话,李萍主持会议,李丰海致节日祝辞。
   4月28日,全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暨均等化服务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口计生委主任高体健,国家人口计生委流管司司长王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孙晓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副市长郑理,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出席。
   高体健在会议上讲话,王谦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专题报告,陈建生在会议上致辞,孙晓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