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0年3-4月大事)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1下午,在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强调,今年我市的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森林防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快推进林业生态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主持会议。

   32下午,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亲切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总经济师、国家电网公司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至刚一行。李恩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网公司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电网公司推进双方的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杜至刚一行先后到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和新平高工程-特高压、超高压开关重大装备产业基地进行考察。

   副市长黄祥利陪同考察。

   33上午,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大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百名“鹰城巾帼楷模的决定》、《关于表彰2009年度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和维权示范岗的决定》、《关于表彰2009年度“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集体)30年妇女工作者的决定》。

   35上午,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煤矿重组工作。

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丽、李建伟、王富兴、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于善启,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列席会议。

   310上午,全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动员大会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指出,平顶山市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的重大战略部署,各产煤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煤炭企业兼并重组,促进煤炭产业升级,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为我市持续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持续保持走在全省前列的良好态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出席会议。

   311,市长李恩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到鲁山县和舞钢市调研丹江口库区移民新村建设和沙河渡槽工程进展情况。李恩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精心安排,克难攻坚,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把移民新村和河沙渡槽工程建设好。

   312上午,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市政协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冯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和市老促会会长段松会、副会长赵庆寿、王安等出席会议。

   317上午,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刘满仓到我市调研指导南水北调移民安置工作。郭庚茂强调,当前已进入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搬迁工作的攻坚阶段,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下定决心,提升水平,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打好南水北调攻坚战,为南水北调工程全面胜利奠定基础。

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安惠元,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刘洪涛,省民政厅厅长杨云,省环保厅厅长李庆瑞,市级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张遂兴、王富兴、王天顺参加调研。

   318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刚刚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赵顷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恩东,全国人大代表、中平能化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生,全国人大代表、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322上午,西环路、南环路改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薛新生、裴建中、邢文杰、张遂兴、王金山、郑茂杰、黄祥利、张弓、张国需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奠基。

  市委书记赵顷霖宣布工程开工,市长李恩东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黄祥利主持仪式。

     322,全省水利规划设计工作会议在平安大厦会议中心召开。

省水利厅厅长王仕尧,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副巡视员郭坡,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等出席会议。

   323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政府接着召开电话会议,对做好今年市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李建伟、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等出席会议。

 邢文杰主持会议。

 同日上午,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在平安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全市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锲而不舍,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为我市持续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持续保持走在全省前列的良好态势作出不懈的努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等出席会议。

   324上午,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人口计生工作并落实了奖惩,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副市长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张国需出席会议。

   32526日,为贯彻落实全省产业集聚区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大招商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检验全市各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区的建设步伐,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和各县(市、区)、新城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观摩了我市产业集聚区的建设情况。

   331上午,全市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彰了先进,总结了近年我市自主创新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工作。省科技厅厅长赵琛、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级领导冯昕、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段君海、肖来福、王富兴、张国需、王天顺出席会议。

   41上午,市政府目标管理会议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振奋精神,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对照先进找差距,奋起直追往前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二五”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年度完成责任目标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单项奖单位的决定》。副市长郑茂杰、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等出席会议。

   42上午,市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主任李恩东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审查并原则通过了11个规划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郑茂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史正廉及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特邀专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中华文经发展协会理事长、中华优质旅游发展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两岸经贸关系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正典先生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农业、旅游发展情况。

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平顶山市委主委张弓热情接待了王正典一行。

   43上午,市政府金融资本研讨会在平安大厦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平,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出席研讨会。

同日上午,卫东区政府与建业住宅集团大营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万豪洲际大酒店举行。市长李恩东,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建业集团总裁陈建业等出席签约仪式。

   412上午,中平能化集团机电装备工业园开工奠基暨中平能化集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中平能化集团装备制造产业将进入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的新阶段。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中平能化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生,中平能化集团总经理梁铁山出席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奠基。

同日上午,市政府和中平能化集团在平安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加快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第一次对接会。双方就加快推进煤炭企业兼并重组达成共识,表示将加强联系,迅速行动,坚决打好煤炭企业兼并重组这场战役。

 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和中平能化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生等出席会议。

  413上午,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共同推进平顶山电网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安大厦举行。

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出席签约仪式。

  415上午,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等工作。

 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丽、黄祥利、李建伟、王富兴、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于善启,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

   416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四个重在”的要求,持续落实国家、省、市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二季度各项任务,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级领导邢文杰、张遂兴、王丽、巩国顺、郑茂杰、黄祥利、李俊峰、史正廉、张弓、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等出席会议。

   420上午,市政府与中平能化集团在平安大厦举行平安大道中段北部区域开发改造框架协议签字仪式,这标志着该区域的开发改造工作正式启动。市长李恩东,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中平能化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生出席签字仪式。

   420晚,市长李恩东,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等在平安大厦会见了来平寻根祭祖、考察访问的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汉联机构董事主席、平顶山市政府经济顾问丹斯里拿督刘南辉一行。

   421,以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为组长的中央扩内需促增长政策落实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学宾、省财政厅副厅长鲁玉和市领导李恩东、邢文杰、张遂兴、巩国顺、郑茂杰、史正廉、张弓等出席当日上午举行的汇报会。

   422下午,全市县(市、区)主要领导干部紧急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要解决贯彻执行省政府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有关会议、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有关规定精神和张大卫副省长在我市调研时有关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痛下决心,立即行动,坚决打赢土地违法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煤炭企业兼并重组这三场硬仗。

 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李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出席会议。

   423下午,平顶山市市情说明暨旅游推介会在福建外贸中心酒店举行。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剑珍,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和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李建伟等出席推介会。

   426下午,平顶山市市情说明暨旅游推介会在福建省泉州市泉州酒店举行。

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和泉州市副市长潘燕燕等出席推介会。段君海主持推介会。

   428下午,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工程建设座谈会在平安大厦会议中心召开。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投资计划司副巡视员王平、建设管理司副司长苏克敬,征地移民司副司长邓培全,监督司副司长刘岩,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省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刘正才、王小平和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等出席座谈会。苏克敬主持会议。

   429上午,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向2006年以来在全市改革、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颁发奖章、证书。

  市级领导李恩东、冯昕、薛新生、裴建中、李萍、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段君海、唐飞、黄祥利、李俊峰、李丰海、严寄音、丁少青等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宣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劳动模范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节日祝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