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0年1-2月大事记)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6日上午,全市地方煤矿停工停产隐患治理集中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地方煤矿停工停产隐患治理集中执法检查工作。
   市长李恩东、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对全市地方煤矿停工进行集中执法检查的通知》。
   1月7日上午,市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座谈会,副市长黄祥利、王富兴出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弓、民盟市委主委潘民中、民建市委主委巩国顺、民进市委主委马四海、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建华、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电子、市工商联副主席闫长生、无党派人士贾小平等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1月8日上午,市政府邀请市级老干部座谈,征求对即将提交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长李恩东、副市长王丽、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出席座谈会。
与会的段松会、王寿梅、赵玉亭、邹积余、刘振军、仝葆银、冯福荣、姚世明、贾廷寅、王安等老干部围绕市政府去年的工作和今年的奋斗目标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工业结构调整、新农村建设、文化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工程、慈善事业、老干部、教育等工作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同日上午,平顶山市商业中心城市设计和湛河沿线景观规划评审会在平安大厦举行。会议对由中国建筑(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编制的商业中心城市设计方案和由英国太平洋远景规划与发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编制的湛河沿线景观规划方案进行了评审。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出席评审会。
   1月12日上午,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讨论修改即将提交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丽、李建伟、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于善启、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等出席会议。
   1月13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第一批移民新村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刘满仓,省长助理何东成,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石迎军,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等出席会议。何东成主持会议。
   1月14日上午,全市政法暨平安建设信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审批综合服务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政法稳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来福,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出席会议。
    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裴建中、史正廉、张柳松、张弓、潘民中、马四海、张电子、白进忠、李建华、祝义方、张国需、赵更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史正廉主持大会。
   市党政军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薛新生、李萍、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肖来福、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枝、郑茂杰、李建伟、李俊峰、于培洪、尹世祥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及副市厅级干部李丰海、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顷霖、冯昕、薛新生、肖来福、巩国顺、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枝、李丰海、陈民政主持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党政军领导李恩东、裴建中、李萍、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郑茂杰、黄祥利、李建伟、王富兴、李俊峰、于培洪、尹世祥史正廉、张柳松、张弓、潘民中、马四海、张电子、白进忠、李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及副市厅级干部祝义方、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在主席台就座。部分市级老领导也在主席台就座。
   1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副主席史正廉、张柳松、张弓、潘民中、马四海、张电子、白进忠、李建华、张国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祝义方,秘书长赵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史正廉主持大会。
   市党政军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薛新生、李萍、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肖来福、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枝、郑茂杰、李建伟、李俊峰、于培洪、尹世祥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及副市厅级干部李丰海、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等参加大会,祝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0日上午,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后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薛新生、肖来福、巩国顺、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枝、李丰海、陈民政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薛新生主持大会。
   市党政军领导李恩东、裴建中、李萍、杨生华、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郑茂杰、李俊峰、于培洪、尹世祥史正廉、张柳松、张弓、潘民中、马四海、张电子、白进忠、李建华、张国需,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副市厅级干部祝义方、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在主席台就座。
   1月21日下午,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安全生产和一季度及当前工作。
   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丽、郑茂杰、李建伟、王富兴、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来福、军分区司令员尹世祥、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列席会议。
   同日,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行政综合服务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赵顷霖、冯昕、薛新生、裴建中、李萍、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省侨联副巡视员耿诚聪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市委书记赵顷霖等领导亲切接见了与会领导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1月22日上午,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郏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市长李恩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党义,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高健,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保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同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陶瓷研究所揭牌仪式在该院举行。市长李恩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和全国、全省陶瓷界的专家出席仪式。李恩东为平顶山学院陶瓷研究所揭牌并表示热烈祝贺。
   2月2日上午,市首届“迎新春职工文化活动月”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广场开幕。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出席开幕式。冯昕、李丰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同日上午,河南省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在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揭牌。市长李恩东,省残联理事长李玉德、副理事长李国成等出席揭牌仪式。副市长李建伟等主持仪式。
   2月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暨煤炭工业工作会议在新城区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指出,要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为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我市持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持续保持走在全省前列的良好态势创造条件。
    2月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2010年春节团拜会在平安大厦举行。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回顾成绩,展望未来,共庆新春佳节。
   市级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薛新生、李萍、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肖来福、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枝、李建伟、李俊峰、于培洪、尹世祥、张弓、潘民中、马四海、张电子、白进忠、李建华、张国需、郭宝振、祝义方、严寄音、王廷以及中平能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驻平高校党政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老红军代表;部分驻平部队、武警、消防支队的负责同志;在平的党的十七大代表、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国和省市级劳动模范代表;工程院院士、拔尖人才、外国专家;市长助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部分驻平单位、市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市委书记赵顷霖主持团拜会,市长李恩东致辞。
   2月9日上午,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王平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到我市慰问敬老院老人、困难企业职工、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和农民工,向全市人民表示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张弓陪同慰问。
   2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府机构改革动员会在万豪洲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对全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市级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薛新生、裴建中、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唐飞、郑茂杰、李建伟、李俊峰、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在会议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
   2月23日,全省林业生态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林业生态建设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省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副省长刘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何东成,省政府副秘书长何平,省林业厅厅长王照平,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富兴,以及省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省辖市政府主管副市长和林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3日晚,在温州和乐清市各界的关心重视及大力支持下,平顶山市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做市情说明。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主持仪式。副市长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振和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2月24日,宝丰县政府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合作开发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宝丰举行。
   2月26日上午,全市大招商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大招商、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发展和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的要求,把大招商、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发展和工业经济运行作为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全局的重点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着力谋求新突破,努力创造新优势。
    同日,一年一度的宝丰马街书会正会在宝丰县杨庄镇马街村东北隅的书会现场开幕,千余名艺人负鼓携琴喜赴盛会,近30万听众扶老携幼前往听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