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9年6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等市领导分两路看望慰问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同日,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刘玉洁,省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蒋可明,在副市长李建伟等的陪同下,到汝州市看望脑瘫患儿,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6月2日,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汝州市检查指导“三夏”生产工作,并深入企业、农村调研。副市长王富兴等陪同检查。6月4日,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为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抵平,调研我市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市委书记赵顷霖,市政协主席裴建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陪同调研。

  同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省委、省政府战危机、保增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夺取决战二季度全面胜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市,深入鲁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平高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等陪同调研。6月5日上午,市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研究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丽、郑茂杰、黄祥利、李建伟、王富兴,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市长助理崔建平、于善启,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

  同日上午,三门峡市委书记李文慧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等陪同考察团参观考察。

  6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要求把平顶山旅游整体品牌叫响全国。

  6月10日,焦裕禄事迹宣讲团来到我市,在市会议中心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市级领导赵顷霖、李恩东、李萍、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段君海、唐飞、肖来福、白进忠、李建华、郭保振、刘新年、王天顺,同10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报告。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到平顶山学院,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该院师生作了题为《金融危机与平顶山率先崛起》的专题报告。寄语该院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省内出名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地方大学。

  同日,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绍杰带领省人口计生委督导组莅临我市,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分别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副市长李建伟陪同督导检查。6月12日上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我市500千伏平顶山南输变电工程开工仪式为主会场,全省18个市同时启动“1811”电网发展提速工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秘书长曹维新,副省长张大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及省直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薛新生、裴建忠、邢文杰、张遂兴、黄祥利、张弓出席奠基仪式。

  同日下午,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秘书提高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市长李恩东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不断开创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新局面。6月14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赵长青,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夏潮,中国书协副主席林铀、旭宇,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陈洪武,副秘书长戴志祺、白煦,河南省文联主席马国强,省书协主席宋华平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等出席新闻发布会。6月16日上午,全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卡发放仪式在卫东区政府院内举行。市长李恩东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坤子、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等出席发放仪式。

  同日上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会见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双方就加快我市城中村改造和推进平宝、平鲁、平叶一体化进行了会谈。

  同日,市委副书记冯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副市长王富兴带领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到汝州市部分新农村建设中心村进行专题调研。6月17日上午,市长李恩东、副市长李俊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到新华区、卫东区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6月18日上午,中信平顶山生态文化体育产业园概念规划汇报会在豫达未来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政协主席裴建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郑茂杰,中信深圳投资集团总经理陈家声,以及市直有关部门、新华区、湛河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6月19日,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12个项目的规划方案,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我市应对金融危机、“扩内需、保增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长、市规划委员会主任李恩东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及城市规划委员会特邀专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6月21日,南阳市市长穆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锋、副市长崔军、市政协副主席贺国勤,带领由该市四大班子领导、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南阳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丹江口库区移民试点新村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陪同考察。6月23日下午,全市第六期县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仪式暨学习报告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市长李恩东在仪式上作了题为《应对金融危机与平顶山率先崛起》的报告。6月24日上午,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暨城市建成区村庄开发改造工作动员会在市建委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各县(市、区)要从有利于战危机、保增长,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有利于搞好“双创”的高度出发,广泛动员全市人民,打一场城市基础设施和城中村改造攻坚战,不断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6月30上午,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赵顷霖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更好地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科学发展、率先实现崛起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