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9年3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2日 副省长刘满仓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丹江口库区移民试点新村建设工作。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等陪同调研。3月3日 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叶县和鲁山县检查植树造林工作。市委副书记冯昕、副市长王富兴陪同调研。3月4日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王素英来我市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市委副书记冯昕、副市长李建伟陪同。3月6日 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市长李恩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市长李恩东在座谈会上勉励全市广大妇女,要为平顶山大建设献计出力、一展风姿、实现自我。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出席座谈会。3月8日 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隆重举行新址揭牌仪式。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郑茂杰、李建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廷寅和部分在京工作的平顶山籍领导出席揭牌仪式。3月9日 副省长宋璇涛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旅游工作。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等陪同调研。3月9日-10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刘世军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陪同调研。3月10日 全市畜产品市场准入工作动员大会召开。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市委副书记冯昕,副市长王富兴出席会议。3月11日 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叶县调研。副市长王富兴陪同调研。3月17日 第二届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第二十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大赛组委会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出席会议。3月19日 市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安大厦举行。市长李恩东和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会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和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保信等出席签约仪式。3月20日 我市开展纪念《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颁布5周年集中宣传活动。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同庆等到鹰城广场主现场参观、指导。3月24日 在收看收听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做好今年我市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和市长助理郑曙林、于善启出席会议。3月25日 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石迎军带领的省政府督查组莅平,对我市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建设运营和城乡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郑茂杰出席汇报会。3月26日 市长李恩东到宝丰县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旅游、信访等问题。3月27日 以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平为组长的督察组到我市,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试点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副市长王富兴陪同。

  同日 应市工商联邀请,以上海河南商会会长、豫商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宏伟为团长的上海河南商会投资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市长李恩东会见上海河南商会考察团。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陪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李建伟出席。3月30日 在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步春季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副市长王富兴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亲切会见了日本东芝株式会社电力流通系统事业部部长土屋宗彦一行,双方就在我市建设高压开关部件公司和平高东芝第三工厂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