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9年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2月2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抗旱浇麦夺丰收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市抗旱浇麦夺取夏粮丰收进行部署。市领导赵顷霖、冯昕、邢文杰、王跃华出席会议。2月4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当前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李建伟、王富兴出席会议。2月5日 以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周普国为组长的农业部抗旱保春管工作督导组莅临我市,了解掌握冬小麦受旱情况,检查指导抗旱保春管工作。副市长王跃华陪同检查。2月6日 市第二十四届民间艺术表演卫东表演区演出在体育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观看了表演。2月7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省文联主席马国强,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邢文杰、张遂兴、王丽、王改枝、潘民中,以及省文化厅、省文联、新华社河南分社和周口市有关领导到现场观摩书会盛况。2月8日 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梁静到我市部分县市检查指导抗旱浇麦工作。市领导赵顷霖、冯昕、邢文杰、张遂兴、王跃华、马四海陪同检查。2月9日 按照全省百厅(局)包百县(市、区)抗旱浇麦夺丰收工作安排,省地税局局长赵亚平、副局长楚新民到汝州市察看抗旱浇麦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陪同察看。2月10日 在收听收看了省委、省政府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赵顷霖、冯昕、邢文杰、王跃华出席会议。2月11日 市创建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冯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薛新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邢文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改枝,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郑茂杰、王跃华、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史正廉,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 无机厚膜电致发光(简称TDEL)平面显示产品样机展示交流会在平安大厦举行。会议展示了TDEL显示产品,就TDEL显示技术的产业优势、开发前景进行了研讨交流。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孙同庆、王金山、黄林森、郑茂杰、黄祥利、李建伟、史正廉、张弓、潘民中,加拿大中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东方,以及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以及部分金融机构、通信企业和平高集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同日 全市林业工作暨春季造林现场会在叶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冯昕强调,切实提高林业生态建设水平,坚持林业生态建设与当前抗旱保春管工作同步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林业生态建设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来福、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出席会议。2月13日 省农业厅厅长朱孟洲来我市检查指导抗旱浇麦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旱情的严重性,全力以赴抓好抗旱浇麦,扎实开展春季麦田管理,确保今年夏粮有个好收成。市长李恩东陪同检查并对我市抗旱浇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日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王卫军一行6人莅临我市,就有关项目的贷款投放问题进行沟通和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了在平安大厦召开的座谈会。

  同日 中外记者赴豫采访团一行40余人来到我市郏县,对当地的旱情及抗旱情况进行了采访。此次采访活动由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联合组织,参加的中外媒体有美联社、日本共同社、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南华早报、香港商业电台、香港无线电视、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以及我省的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采访团先后来到郏县渣园乡查庄村、薛店镇唐村、茨芭乡苏坟寺村,对当地的旱情及抗旱情况进行了采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局处长李立言,水利部办公厅调研员李名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宇,省委外宣办主任何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红心,副市长王跃华等陪同采访。2月15日 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郏县检查指导抗旱浇麦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跃华陪同检查。

  同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到我市检查指导抗旱浇麦工作。副省长刘满仓和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跃华等陪同。2月16日 我市先后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贯彻落实郭庚茂省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抗旱浇麦高潮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在我市检查指导抗旱浇麦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的具体措施,对全市下一步的抗旱浇麦工作进行紧急动员。市领导李恩东、冯昕、张遂兴、肖来福、王跃华、张柳松分别出席会议。2月17日 市长李恩东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接受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采访时在座。

  同日 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郭庚茂省长在我市检查指导抗旱浇麦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李建伟、王富兴,市长助理郑曙林,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市长助理于善启出席会议。

  同日 市创建指挥部分6个督导检查组,分别由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109个创建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冯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薛新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邢文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阎红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改枝、王金山,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郑茂杰、王跃华、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史正廉带队进行检查。2月18日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国辉和市长李恩东分别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出席会议。

  同日 市政府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神马大酒店举行。市长李恩东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白树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等出席签字仪式。

  同日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白树屏到平煤神马集团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陪同。2月19日 全市200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集中宣讲月活动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河南城建学院举办。市委副书记冯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开班仪式。同日 市政府和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安大厦举行。市长李恩东和工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明柱亮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和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尚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等出席签约仪式。黄祥利主持仪式。

  同日 工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明柱亮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的陪同下,先后到平高集团、平煤神马集团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的负责人座谈。2月20日 市政府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安大厦举行。市长李恩东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张建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李志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 全市煤炭工业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市长李恩东和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陈党义分别在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等出席会议。2月21日 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督导组一行3人来平检查。副市长王富兴陪同检查。2月23日 新城区200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新城区党工委书记张遂兴,副市长、新城区管委会主任郑茂杰参加会议并讲话。2月24日 市委书记赵顷霖在平安大厦会见了以墨西哥索诺拉州议会议长路易斯·梅雷西奥·恰巴林·卡西奥拉为团长的墨西哥索诺拉州议会代表团,市长李恩东签订两市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市领导裴建中、张遂兴、王伟平、张遂兴、黄祥利、史正廉出席仪式。2月25日 市创建工作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暨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冯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薛新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邢文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改枝、王金山,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郑茂杰及109个创建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新华、卫东、湛河三区、乡(镇、街道)、二级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为期两天的全国煤矿瓦斯抽采技术研讨会在平煤神马集团会议室召开。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吴吟、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陈党义参加会议。2月26日 平顶山学院举行BTEC(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与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北亚及大中华区代表处总监高建军出席揭牌仪式。

  同日 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郑茂杰及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2月27日 全市盐业工作会议在市盐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省盐务局局长赵启林、副市长黄祥利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副市长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举行。副市长李建伟出席会议。

  同日 河南鲁山大佛景区二期工程开工典礼举行。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张遂兴、王丽,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周保健出席典礼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