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7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2004年7月)7月1日副省长刘新民带领省民委主任陈振江、省政府办公厅助理巡视员许和到我市郏县姚庄回族乡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刘新民强调,要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搞好民族团结,发展特色经济。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汤宗领、李振、郑茂杰陪同调研。

  7月6日17市30分左右,郏县薛店镇、茨芭乡、渣园乡、广阔天地乡遭受风雹袭击,冰雹如核桃般大小,持续时间约20分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473万元。8日,副市长李振、蒋克勤到该县察看灾情,指导群众生产自救。

  7月7日市长王照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安全生产、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并听取了市监察局关于行政案件处理意见的汇报。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冯刘成、郑茂杰,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王保华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市领导王照平、赵琛、孙同庆、郑茂杰、宋景峰等参加了会议。

  7月10日我市市级机关2004年统一考录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人员)笔试在市十四中举行,共有615人参加考试。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到考点巡视。

  7月11日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紧急会议,对危险化学品整治进行再部署,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大检查。

  7月14日丹江口水库外迁移民安置规划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蒋克勤到会并讲话。

  7月15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小琳,副总经理谷大可、赵亚洲,总经理助理王子超,在省发改委助理巡视员裴志扬陪同下莅平考察。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李永胜会见了李小琳一行。

  同日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深化公正执法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领导乔新国、段玉良、阎红心,市中级法院院长江金贵,市检察院检察长阎河川出席会议。7月16日-17日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各地普降大暴雨,部分地区为特大暴雨,叶县、舞钢等地发生大面积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侯玉德、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李振、蒋克勤、熊辉和军分区副政委陈中和等亲临灾区指挥抗洪抢险。16日晚,我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出席会议。

  7月17日省委副书记支树平、省军区副司令员尚书国少将到我市洪涝灾区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侯玉德、李振、蒋克勤等陪同。

  7月17日-18日刚刚从中央党校学习归来的省委副书记王全书于17日夜10点半赶到受灾严重的叶县龙泉乡,察看灾情,指导抗洪救灾工作。18日上午,王全书又到舞钢市察看灾情,指导防汛工作。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董金友、赵琛、侯玉德、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李振、蒋克勤等陪同。

  7月19日民政部救灾专员柳永法、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来我市察看洪涝灾害受灾情况。市领导乔新国、李振陪同。

  同日晚7时,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和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中小型水库的防汛工作,确保中小型水库安全度汛。

  7月20日全市财税收入秩序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1日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市长王照平、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2日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全市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市长王照平,副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蒋克勤、冯刘成、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廷寅、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出席会议。

  7月23日全市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政府出台了地方粮食储备方案。

  7月26日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吕彩霞、邢文杰、王金山、阎红心、冯刘成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设路东入市口立交桥建设工地现场办公。邓永俭等强调,要强化责任,克服困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计划建成通车。

  7月28日全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作重要讲话。市领导王照平、赵琛、邹积余、王改枝、阎红心、王月林等出席会议。

  同日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林景顺为组长的省政府煤炭铝土矿资源整合督导组莅平检查,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了座谈会。

  7月29日《平顶山日报》报道,国家公布大型工业企业名单,划型标准为:从业人员2000人及以上,销售额3亿元及以上,资产总额4亿元及以上。我市的平煤集团(列第171名)、舞钢公司(列第318名)、神马集团(列第470名)、姚电公司(列第816名)、天鹰集团(列第1049名)榜上有名。

  同日我市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党政军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杨生华、贾廷寅、李振、熊辉、郭松霄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