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10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7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在郑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邢文杰,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10月7日 我市首届农民艺术节开幕式在市文化中心院内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副市长黄祥利出席开幕式。

  10月7日 继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10月9日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深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推动科学发展观在我市深入贯彻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市长李恩东主持会议。市领导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闫红心、李永胜、孙同庆、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茂杰、张遂兴、史正廉、张柳松、马四海、张电子,史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金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阎河川出席会议。

  10月9日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杨生华,副市长黄祥利,军分区司令员尹世祥等出席会议。10月9日 加快太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建设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参加会议。

  10月9日 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党义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督查组莅平督查安全生产。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对督查组一行莅平表示欢迎。

  10月9日 九头崖集团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高德领,省电大党委书记乔新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副市长王跃华等观看晚会。

  10月12日至10月15日 中国·宝丰第四届魔术文化节暨“宝丰杯”全国魔术比赛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发来贺信。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邵学敏,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济南杂技团团长邓宝金,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大连杂技团团长齐春生,中国杂技家协会副秘书长邵玉华,上海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赵力志,省杂技家协会秘书长李锦利及文化部省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冯昕、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闫红心、李永胜、王丽、段君海、孙同庆、王改枝、王金山、张坤子、张遂兴、郑茂杰、黄祥利、尹世祥、史正廉、张柳松、潘民中、马四海等出席开闭幕式。

  10月13日 由农业部、省政府主办,郑州市政府、省农业厅承办的2008第二届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李恩东、副市长王跃华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加。

  10月11日 市试验高中建校50周年庆典在平声影剧院举行,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邢文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副市长黄祥利出席庆典仪式。

  10月16日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议决定任命邢文杰、王丽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0月17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贯彻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9日 新华区举行平西商贸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出席奠基仪式。10月19日 由市创建指挥部主办,市卫生局和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创建国家园林卫生城市,倡导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全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改枝出席启动仪式。

  10月20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金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阎河川出席会议。

  10月20日 叶县双汇牧业有限公司生态环保生猪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叶县邓李乡举行。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市委副书记冯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副市长王跃华、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出席仪式并挥锹铲土为项目奠基。

  10月21日 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亲切会见了台商王台光一行,并希望双方不断扩大合作规模,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见。

  10月22日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会议决定任命李建伟、王富兴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通过了接受李振、张遂兴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

  10月24日 市长李恩东带领市创建指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市第14个创建集中集中活动日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郑茂杰陪同检查。

  10月25日 第六届中国曲艺节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文联主席团成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昆,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黄啓钧,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刁惠香,省文联副主席何白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红心,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10月24日 全省市、县煤炭局长座谈会在宝丰县召开。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局长常建华、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陈党义、省煤炭工业管理局纪检书记刘云达、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巡视员王连海、副市长王富兴等省、市领导参加会议。

  10月26日 为省第11届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副市长郑茂杰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环卫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要求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管理水平。

  10月26日至10月30日 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河南省文联共同主办,平顶山委、市政府协办的第六届中国曲艺节在平顶山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为第六届中国曲艺节发来贺信。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省政协主席王全书,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曲协名誉主席罗扬,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昆中央文明办协调组副组长涂更新,省委常委、秘书长曹维新,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第六届中国曲艺节顾问葛纪谦,省委派驻我市“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督导组组长史新民,省文联主席马国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邓永俭,省人大原副主任秦科才,省政协原副主席毛增华,省长助理卢大伟,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王群,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庚香,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市政协主席裴建中等出席开闭幕式。

  10月27日 第六届中国曲艺节市政协摄影展开幕式在鹰城广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邓永俭,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段君海、史正廉、张柳松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分别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主持开幕式。

  10月27日 主题为“改革创新之路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曲艺的回顾与发展”的第六届中国曲艺节曲艺高峰论坛在平顶山宾馆举行,来自全国曲艺界的部分专家学者就中国曲艺的发展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曲协名誉主席罗扬,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昆,中国曲协副主席吴文科、郭刚、程永玲,中国曲协分党组副书记黄啓钧,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刁惠香,中华曲艺学会会长、曲艺理论评论家常祥霖和市领导李恩东、阎红心、王改枝、潘民中等出席论坛。

  10月27日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余学友一行到叶县就基层民政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李建伟陪同。

  10月26日 全市安全生产系统见面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副市长郑茂杰、王富兴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的大局。要实现今年后两个月的安全生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10月27日 市城区河道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市区8条河道的治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确保年底前完成治理任务。市领导薛新生、王改枝、郑茂杰、马四海参加会议。

  10月27日 市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李建伟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主持召开了市食品安全工作自查情况汇报会。

  10月28日 我市组团参加郑交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在市商务局召开。副市长李建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抓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

  10月30日 全市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大楼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倒排工作进度,采取强力措施,确保年底前完成水管体制改革任务。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来福、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

  10月30日 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省林业厅厅长王照平和市长李恩东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来福、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

  10月30日 全市2008-2010年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动员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建立健全社会应急体系。

  10月30日 全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增强全民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10月28日 副市长李建伟带领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先后到市救助站、市福利院和市爱心救助超市调研。

  10月31日 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石秀诗一行4人在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刘建功的陪同下莅平就粮食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副主任肖来福,副市长王跃华陪同调研。

  10月31日 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召开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要求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王富兴参加会议并要求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10月30日 国家卫生部等12个部门联合召开贯彻落实《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卫生部、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的负责同志按照职责分工,就本系统如何贯彻《条例》作了具体部署。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李建伟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0月31日至11月2日 第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消费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李建伟率我市代表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