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6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2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市委书记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市长李恩东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
  同日 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黄祥利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看望了从四川德阳重灾区圆满完成抗震救灾任务返回的消防官兵。
  5月31日-6月1日 以国家环保部环监局副局长熊跃辉为组长的国家秸秆禁烧检查组一行在省环保局副局长王争亚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市检查秸秆禁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陪同调研。
  6月5日 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座谈会在我市豫达大酒店召开。副省长宋璇涛,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孟宪臣,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王梦飞,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刘绍杰出席会议。
  6月6日 以“共建家园”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暨欢乐中原·平顶山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在新城区中心公园举行。近万名观众腕系绿丝带,情系灾区人民,热情参与文艺演出。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吕彩霞、薛新生、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李永胜、孙同庆、巩国顺、王改枝、王金山、黄林森、郑茂杰、张遂兴、黄祥利、史正廉、潘民中、张电子等,与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6月13日 平顶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安惠元发来贺电。省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肖新明,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地质矿务局局长唐全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兰荣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乔新国,河南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田文雄等出席开业典礼。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张电子、李丰海参加典礼。赵顷霖、齐见兴为平顶山市商业银行接牌。李恩东在仪式上致辞。齐见兴代表河南银监局向平顶山市商业银行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6月13日 副省长宋璇涛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市援建四川安县灾区过渡安置房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宋璇涛强调,要再接再厉,周密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加快进度,圆满完成好灾区过渡安置房援建任务,让灾区群众早日住上安置房。副市长张遂兴陪同察看。
  6月13日-15日 受市委书记赵顷霖和市长李恩东的委托,副市长张遂兴带领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来到灾区四川省安县秀水镇,看望慰问正在那里执行援建灾区过渡安置房施工及规划、交通、防疫等任务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金,并指导援建工作。
  6月18日 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投诉中心挂牌成立。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省优化办副主任郭锝昌,省优化办副主任、省纪委效能监察室主任刘长青和市领导李恩东、段玉良、孙同庆、史正廉等出席挂牌仪式。孙同庆主持挂牌仪式。李恩东、郭锝昌为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投诉中心揭牌。
  6月19日 全国部分省、区、市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举行。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副司长张卫星,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和北京、内蒙古、江苏、云南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余学友和李永胜在会议上分别介绍了我省省情和我市市情。
  6月23日 全国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市四大班子领导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等同志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12楼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河南卫视直播的报告会实况。
  6月25日 副省长徐济超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詹洪方、团省委副书记侯红、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邵新民和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王跃华分别陪同检查或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