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5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5月5日 全省发展现代生猪产业座谈会在我市平安大厦召开。副省长刘满仓,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邢文杰、王跃华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生猪生产加工知名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谢振生主持会议。赵顷霖致辞,并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生猪生产、畜牧业发展的现状。
  5月6日 在收听收看了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今年我市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
  同日 以省煤炭局副局长王连海为组长的省煤矿安全生产百日督察专项行动督察组一行11人莅平。副市长郑茂杰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督察。
  5月8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林念修、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振东率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考察团来平,对我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和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考察。林念修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市领导李恩东、张遂兴的陪同下,先后到市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大厅和市污水净化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5月12日 华中地区第一个百万千瓦火电机组项目--平顶山第二发电厂2×100万千瓦机组工程开工典礼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民,副省长张大卫,省政协副主席王训智、邓永俭,省长助理何东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明义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中智、张晓鲁,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李永胜、张朝显、孙同庆、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李振、郑茂杰、张遂兴、黄祥利、马四海、张电子、阎河川出席典礼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市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向工程开工发来贺信。张大卫宣布工程开工。
  5月14日 第18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平顶山十大自强残疾人士”、“平顶山十大爱心助残人士”颁奖和轮椅捐赠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市领导李恩东、邢文杰、孙同庆、李振、张电子出席启动仪式。
  5月15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三夏”生产事关全年农业丰产丰收、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夏”生产的重要性,各级干部要深入“三夏”生产第一线,落实各项关键措施,统筹安排好夏收夏播夏管工作,确保全年粮食丰产丰收。副市长黄祥利主持会议。同日市直机关向地震灾区四川省汶川县捐赠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张朝显等带头捐款,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的机关干部职工也踊跃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现场共收到捐款251560元。
  同日 平煤集团棚户区改造工程高阳路小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此项工程的开工标志着平煤集团19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工程全部开工建设,也标志着全省棚户区改造全部开工。副省长史济春,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局长常建华,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邢文杰、张遂兴,平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生,平煤集团总经理梁铁山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5月19日 为表达全市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的深切哀悼,市委、市政府在办公大楼前举行哀悼仪式。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孙同庆、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李振、郑茂杰、张遂兴、黄祥利、郭松霄、史正廉、贾汉、潘民中、马四海,市检察院检察长阎河川,副市厅级干部祝义方,与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5月21日 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亲切会见了德国鲁尔工业股份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格尔雷西博士一行。李恩东对格尔雷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副市长郑茂杰和平煤集团总经理梁铁山会见时就座。
  5月23日 全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和儒,副市长张遂兴等参加会议。
  5月28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莅平调研,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安惠元,省政府副秘书长宗长青,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省政府研究室主任介新,省安监局局长张国辉,省煤炭局局长常建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翟玉虎,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李林翔,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邢文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