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3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4日 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张国辉到我市检查小煤矿恢复生产情况。
  同日 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鲁山县检查春季护林防火工作。王跃华一行先后到鲁山林场、鲁山县森林消防物资仓库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防火物资储备、扑火队伍建设等情况。
  3月13日 全省重大动物疾病防控工作现场会在舞钢市召开。副省长刘满仓,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邓永俭,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中国动物疫病防控中心副主任王功民,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市委副书记乔新国,副市长王跃华和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省辖市主管副市长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省长刘满仓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全局出发,坚持一手抓疾病防控、一手抓现代畜牧业发展,全面提升重大动物疾病防控工作水平,为畜牧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同日 我市春季集中动物免疫宣誓仪式在舞钢市举行。副省长刘满仓,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邓永俭,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中国动物疫病防控中心副主任王功民,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市领导乔新国、王跃华等出席宣誓仪式。
  3月24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春季麦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春季麦田管理和春耕生产工作。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 以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孙燕为组长的国家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情况专项清理工作检查组莅平,对我市专项清理工作进行检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丁宏俊陪同检查。副市长张遂兴参加了当天下午的报告会。在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孙燕对我市专项清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
  3月27日 由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志民带领的省政府督查组莅临我市,就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张遂兴出席汇报会。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农业和粮食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农业和粮食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代市长李恩东、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恩东要求,农业、财政、畜牧等各涉农部门要尽快把各项促进农业和粮食生产的政策落实到位。
  3月31日 平高集团特高压超高压开关重大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协调会在高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